号: 002986088/202012-00076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名  称: 江皓、姚群赴埇桥区开展扶贫调研督查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农村处
发布日期: 2020-12-24 16:20:43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江皓、姚群赴埇桥区开展扶贫调研督查

日期:2020-12-24 16:20 来源:农村处 阅读次数: [ 字体:   ]

12月22日,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江皓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一行赴宿州市埇桥区进行扶贫调研督查,并就地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调研组一行到厅对口帮扶村埇桥区湖町村看望慰问厅驻村扶贫干部,与驻村扶贫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听取驻村扶贫工作和作风建设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调研组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切实发挥科技扶贫项目示范带动和科技特派员引领作用,加快村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立足村实际情况,谋划好下一阶段驻村扶贫工作,采取有力举措,实现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序衔接。

调研组一行还入户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参观了曾翙翔烈士纪念室,聆听了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获得者、牺牲在扶贫一线的路湖村原扶贫干部曾翙翔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进行了深切缅怀。其间,大家还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称号获得者、因公殉职的原绩溪县荆州乡纪委书记李夏等同志典型事迹。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