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一、如何访问安徽省科学技术厅网站?

您可以在地址栏输入网址“kjt.ah.gov.cn”访问本站。

二、如何检索本站的信息?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网站提供以下两种信息检索方式:

1、主题检索:使用网站导航栏下方的搜索框,通过输入信息标题方式进行检索。

2、高级检索:通过网站头部的 “高级检索”栏目进入,提供多种信息检索方式。

三、如何与我们取得联系?

通过点击网站头部的“联系我们”,可查看本单位的联系方式及办公时间等相关信息;您还可通过网站底部页脚的联系电话或邮箱与技术部门取得联系。

四、网站安全及使用常识

使用本网站时,为了保证您的资料安全及使用方便,请尽量遵守以下规则:

(一)尽量做到经常更新您的杀毒软件,定时检查您的电脑是否感染病毒。

(二)请不要在公共场合登录各类应用系统。

(三)推荐使用IE6.0以上版本进行浏览,推荐分辨率为1280*1024。

(四)填写、发布篇幅较长的信息或资料时,最好先将该资料在其他的文本编辑软件(如记事本等)中编辑好,然后复制到相应的网页输入框中。

(五)在您浏览和使用网站过程中,发现功能或信息内容异常,请和网站技术部门联系(电话:0551-62654951),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五、有时网页内容显示不全?

这是由于两个原因引起:一是浏览器版本问题,本网站发布内容最适合的是IE6.0。如果您的计算机系统使用的浏览器系统的版本低于6.0,建议您下载安装IE6.0以上浏览器,安装完成后即可正常显示。另一个原因是浏览器拦截保护设置问题,如果您的系统中安装了网页拦截保护系统,您需要在拦截保护功能中关闭“拦截Flash广告”功能。

六、安徽省科学技术厅网站主要功能及首页介绍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网站是我厅对外宣传、政务公开、网上办事、科技服务的窗口,面向社会发布国家相关科技政策法规,我厅重大决策、规范性文件,推进政务公开,增进我厅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为公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其首页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板块:

(一) 科技资讯

科技资讯主要包括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市县科技、媒体聚焦、科技要闻、图片视频新闻以及专题专栏等栏目。

(二) 政务公开

政务公开主要包括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以及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包括组配分类、主题分类以及时间分类)等栏目。

(三) 办事服务

办事服务主要包括权力清单办事目录、便民服务目录、办件结果公告以及科技管理业务系统和服务平台等栏目。

(四) 公众参与

公众参与主要包括在线咨询、厅长信箱、在线访谈、调查征集、监督投诉及满意度排行等栏目。

(五) 科技资源

科技资源主要包括科技统计(包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专利情况、技术市场交易、科技统计公报以及科技成果公报)和科技数据库(包括创新企业、创新项目、创新成果、创新平台、创新园区以及创新许可)等栏目。

(六)廉政之窗

廉政之窗主要包括廉政动态、市县资讯、廉政法规以及廉政文化等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