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012-00076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名  称: 省科技厅邀请专家代表列席厅党组会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8 17:16:29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省科技厅邀请专家代表列席厅党组会

日期:2020-12-18 17:16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加强权力运行过程信息公开,落实专家等列席政府有关会议规定,进一步提高行政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12月16日下午,省科技厅邀请中国科技大学石磊教授等3位专家列席厅党组会有关议题审议。

会上,有关处室汇报了2020年度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立项情况,3位专家分别就高层次人才团队的评审流程、现场考察等内容发表了意见与建议。

会议要求,有关处室对专家的意见建议,要认真研究,结合实际不断完善相关工作机制,进一步做好引进和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工作。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