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1710-00055 组配分类: 其他权力结果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综合业务
名  称: 安徽省59家“星创天地”晋升国家级总数居全国前五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农村处供稿
发布日期: 2017-10-31 10:40:47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安徽省59家“星创天地”晋升国家级总数居全国前五

日期:2017-10-31 10:40 来源:农村处供稿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近日,科技部公示全国第二批农业创新创业平台“星创天地”名单,我省“板桥席草产业星创天地”等19家入选。至此,我省国家级“星创天地”总数达到59家,居全国前五。

“星创天地”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是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是“星火计划”在新时期的传承、创新和发扬。2016年以来,我省致力于打造一批“星创天地”,在《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意见》中,提出打造100个农业农村领域的众创空间——“星创天地”。通过打造“星创天地”,进一步激发我省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活力,优化农村创新创业环境,加快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此外,我省还积极加强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建设,已支持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备案90家,进一步构建了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推动了新型农业社会化科技服务体系完善,促进了农村领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