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组织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07-17 16:33 来源:机关党委、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13日上午,省科技厅召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听取审议本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民主选举产生新一届厅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国阳充分肯定了上届机关工会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当选的机关工会领导班子提出要求。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做好服务,加强理论武装,积极开展业务培训,持续强化岗位练兵,不断增强工会的凝聚力、战斗力。要紧紧围绕会员需求做好服务,维护会员权益,服务职工群众,充分发挥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感染力、亲和力和吸引力。要紧紧围绕建设职工之家做好服务,加强“职工之家”阵地建设,不断提升工会干部队伍专业素养,激发工会工作的活力,让“职工之家”惠及全体工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