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与巢湖市召开“两纲”结对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11:17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落实省政府妇儿工委组织省科技厅与巢湖市开展结对共建的要求,共同推进“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目标任务全面达标,4月24日,召开省科技厅与巢湖市结对共建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巢湖市妇联、科技局以及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国阳指出,今年是“两纲”实施收官之年,我厅作为“两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接帮扶巢湖市,是省政府妇儿工委交给我厅的一项光荣任务,我们要认真按照要求,指导其有效推进“两纲”的实施。

李国阳要求,各相关处室要高度重视,根据各自职能,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结对共建省级“两纲”示范县的目标任务,针对巢湖市提出的“两纲”实施中重点、难点问题,加强沟通协调,细化帮扶举措,推深做实结对共建工作,助推巢湖市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