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赴合肥市开展创新型省份建设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3 17:04 来源:规划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28日,罗平率队赴合肥市开展创新型省份建设督查工作。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杨晓阳、合肥市副市长王文松等陪同调研座谈。

罗平详细了解了合肥市关于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创新创业人才集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成果集聚转化、企业创新主体培育、开放协同创新能力等方面工作,并对合肥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罗平强调,合肥市要以此次创新型城市建设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勇当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的开路先锋。要立足特色资源禀赋和自身优势,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要持续聚焦基础源头,提升产业基础能力;聚焦“产学研”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聚焦“多链”融合,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制度改革,提高创新整体效能;聚焦多元融通,推动全域自主创新;要不断总结经验,探索新途径,以更高的水平建设创新型城市,为科技自立自强、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合肥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