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情报所党委各在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17:10 来源:情报所 阅读次数:
字体:【    】

根据厅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安排,8月13-17日,省科技情报所(省科技档案馆)党委各在职支部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书记分别主持会议,所(馆)领导班子成员、所党委委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到其他支部进行交叉指导。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今年以来党建工作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围绕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落实落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围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履职尽责、办实事情况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真正达到了“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目标要求。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各支部明确了整改措施,作出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整改承诺。所(馆)馆支部及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态度,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科技情报事业创新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