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0-10-10 16:36 来源:省科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30日,省科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专题研讨会上,省科学院副院长陈龙胜以《从做到“两个维护”的角度,谈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体会》为主题做了专题党课,结合省科学院科技工作实际,从提高认识找差距、强化担当抓落实、做到“两个维护”的角度,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三位党员干部代表就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如何指引自身工作再上新台阶,如何推动单位各项事业长足进步等问题进行专题研讨。

通过这次专题研讨会,省科学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两个坚持”、做到“两个更大”,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