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开展2021年第七次“政治生日”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3 17:41 来源:机关党委 宣传中心 规划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根据工作安排,11月2日,省科技厅赴合肥高新区开展2021年第七次“政治生日”专题学习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厅机关相关党支部党员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厅领导分别向5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2名党员代表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全体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参观学习了高新创业园和高梵电商2家企业的党建工作,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积极学习借鉴企业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更好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为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