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阳指导中澳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7:23 来源:中澳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8日下午,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澳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监察审计室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汪源浩汇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组织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和查找存在问题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听取班子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

李国阳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组织严密,严肃认真。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面问题找差距,达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目的。二是对照检查到位认真,剖析深刻。对问题查找不回避、不躲闪,勇于认领,敢于揭丑亮短,能够聚焦脱贫攻坚问题反馈、巡视巡查,按照“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对标查找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一针见血,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三是整改措施方向明确,思路清晰。按照中央、省委有关要求,按照查摆出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措施切实可行。

李国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真正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推进学院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职业教育、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部署。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规范性,抓示范、促提升,以点带面。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联系身边人、身边事反面典型和案例,做好警示教育,抓好问题整改,做到立行立改,长期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