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雪涛指导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1:02 来源: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8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雪涛到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指导中心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交流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日常管理、作风建设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究思想根源、明确整改举措,并严肃认真、坦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听取相关发言后,程雪涛对交流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体现了辣味,达到了预期目标。

程雪涛对交流中心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抓好查摆问题整改;二是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建工作,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思想武器,更加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监管责任,从制度和程序上堵塞“漏洞”,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四是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要立足安徽省情,结合当前形势与发展需要,突出重点、找准着力点,积极为全省科技开放合作和人才交流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