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档案馆党支部专题交流研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

发布时间:2020-01-19 16:13 来源:省科技档案馆 供稿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0日下午,省科技档案馆召开专题研讨会,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与会人员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联系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剖析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档案馆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方太升主持。

交流研讨中,大家普遍认为,档案工作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必要组成部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其作出的《决定》中,很多制度的建设、安排、实施都与档案工作密切相关,特别是《决定》中关于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健全强有力的行政执行系统,提高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完善诚信建设长效机制,健全覆盖全社会的征信体系,加强失信惩戒等很多工作的落实,都与档案工作有着直接关系。全馆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必须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必须谨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档案工作者神圣职责和省科技档案馆“承载历史、传承文明,服务创新、兴皖惠民”的馆训,立足档案工作实际,努力提高能力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为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