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7:24 来源:中澳学院 供稿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4日下午,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力等4人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曾永春主持会议,并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院领导汪源浩、姚明会、刘超、李钟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曾永春全面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情况和取得成效,并分析了学院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学院下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刘力指出,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坚持聚焦主题主线,加强理论学习;站稳群众立场,维护群众利益;发扬严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强化实践导向,做到知行合一,积累了好的经验,较好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院党委对主题教育做法成效总结的具体,对收获启示概括的深刻,对存在问题分析的准确,对下一步工作要求明确,希望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