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科学技术厅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发布“安徽省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等4家安徽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创建期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30 10:18 来源:省科技厅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按照《安徽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试行)》、《安徽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验收和绩效评估细则(试行)》和《关于开展首批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验收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省科技厅和省卫健委联合组织专家已完成2018年认定的第一批安徽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验收工作。经审定,同意对创建期满的“安徽省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等4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予以验收通过。

请各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依托单位接此通知后,按照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要求,进一步加强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条件保障,支持开展临床疾病诊疗技术研究、成果转化、推广应用及疾病诊疗协同网络建设,不断提高临床诊疗水平,切实将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成为促进我省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和临床医学发展的重要平台。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2月29日


创建期验收通过的4家安徽省临床医学

研究中心名单

 

序号

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名称

依托单位

1

安徽省心血管疾病

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安徽省立医院)

2

安徽省神经系统疾病(神经外科)

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3

安徽省泌尿系统疾病

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安徽医科大学

第一附属医院

4

安徽省妇产疾病

临床医学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