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度安徽省优秀科普作品和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名单的通知

皖科智秘〔2021〕170号

发布时间:2021-05-06 15:58 来源:引智人才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市科技局,省直及中央驻皖有关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全社会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安徽省优秀科普作品和优秀科普微视频推荐活动。

在省、市(县)各有关单位推荐基础上,经形式审查、专家评选、网上公示,评选出张天蓉著《世纪幽灵:走近量子纠缠》(第2版)等37部2020年度安徽省优秀科普作品(名单见附件1);评选出张静明《神秘的南极》等60部2020年度安徽省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名单见附件2),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宣传,并向全社会推荐阅读(观看)。

附件:1 .2020年安徽省优秀科普作品名单.doc

2 .2020年度安徽省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名单.doc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