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辑与铜陵有色集团周俊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2-06-23 16:49 来源:办公室 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3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夏辑与到访的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周俊一行举行工作会谈,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周俊详细介绍了铜陵有色集团公司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并希望省科技厅在科技计划项目和科技重大专项以及“揭榜挂帅”项目申报、省科学技术奖申报评选、“一室一中心”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指导支持。

夏辑对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在科技创新及其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就成果转化、项目攻关、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希望铜陵有色积极建设高水平多元化新型研发机构,拓宽科研攻关方向,做好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传统制造业加快转型升级。对于铜陵有色提出的请求事项,夏辑表示,省科技厅将持续加强业务指导,全力做好服务对接,双方共同努力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为安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