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迅速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省级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12:00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16日,省科技厅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级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厅长罗平、厅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列席)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今年经济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和外部环境,科学总结了对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为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厅系统上下要按照省委省级领导干部会议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为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会议提出的实施科技体制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完善优化科技创新生态、加强国际科技合作等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进行深入思考,科学谋划明年科技工作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确保科技政策扎实落地;要做好分工协作,厅机关处室要各司其职,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