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赴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忠诚尽职勤为民 我是党员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17:25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激发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12月10日,省科技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忠诚尽职勤为民  我是党员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开展第八期“政治生日”专题学习。驻厅纪检监察组长、厅党组成员江皓,厅机关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展馆以“永远在路上”为主题,通过展板图片、视频雕塑、互动查询、场景还原、体验空间等形式,全方位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展现了安徽省尤其是十届省委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厅机关党员干部驻足聆听、深刻领会、洗涤灵魂。参观结束后,江皓带领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向11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发放“政治生日贺卡”,2名党员代表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并谈了认识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厅机关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忠诚尽职、担当作为的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和扎实严谨自律的工作作风,在推进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上当先锋、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