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与省委外办雍成瀚一行举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8-20 17:08 来源:对外科技合作处、交流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8月20日,省委外办主任,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雍成瀚一行来省科技厅调研安徽与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国家、德国开展科技交流合作情况,并就筹备首届RCEP地方政府合作论坛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省科技厅厅长罗平,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夏辑出席座谈会,厅办公室、资管处、对外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雍成瀚首先介绍了省委外办谋划推进我省与RCEP国家、德国开展交流合作、积极搭建平台相关工作情况。

罗平分别从科技合作项目、合作平台和人文交流等方面介绍了省科技厅与RCEP国家、德国在科技领域开展科技交流合作情况。她表示,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同省外办一起,积极梳理安徽省对RCEP国家、德国科技创新合作资源,共同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积极推进和RCEP国家、德国的“双招双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