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晓春赴省农科院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9 16:07 来源:农村处、宣传中心供稿 阅读次数:
字体:【    】

宛晓春赴省农科院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和专项整治工作,11月28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宛晓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率农村处、政体处、资管处、基奖处相关负责同志,赴省农科院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进一步征求对省科技厅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评价和意见建议。省农科院院长徐义流、院党委书记李恩年、副院长李泽福出席调研座谈会。

宛晓春一行先后听取了省农科院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技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参观了省农科院基因编辑团队实验室,并围绕科研项目管理、经费拨付、资金归垫、检查验收等科技领域“放管服”改革相关工作与省农科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

宛晓春充分肯定了省农科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为全省农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省科技厅将结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持续加大农业科技创新支持力度,主动对接省农科院需求。宛晓春建议,省农科院要充分发挥科研优势,统筹加强农业应用基础理论研究;谋划争创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积极加强新型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助力全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