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晓春等厅领导国庆前看望慰问离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9-09-30 15:05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省科技厅领导看望慰问离休老同志.jpg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宛晓春,副厅长罗平,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雪涛分别走访看望慰问离休老同志,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9月25日,宛晓春来到老同志夏勤农家。夏老刚刚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宛晓春向他表示祝贺。夏老回忆了在党的领导下参加学生运动的峥嵘岁月,讲述了我省科技发展的艰难历程和辉煌成就,畅谈了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宛晓春通报了我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情况,以及新时代科技创新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畅谈了我省原始创新、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产业创新和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的规划;还关切地询问了夏老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希望他多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关注科技创新创业,积极建言献策。

其他厅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或到医院、或到养老院、或到家走访看望慰问了其他几位离休老同志。老同志们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照顾,一定不辜负组织希望,不忘初心,发挥余热,永葆革命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