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兑现政策促科技型中小企业平稳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07 17:16 来源:合肥市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合肥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兑现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减轻企业资金压力,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促进企业平稳发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一是增强科技企业发展信心。按照兑现自主创新奖补政策要求,迅速审核企业购买成果在肥转化奖励、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绩效考核奖励、科技企业孵化器孵化高企奖励,兑现奖补资金1500余万元。

二是降低科技中小企业服务成本。组织开展2017-2019年已使用合创券审核兑现工作,全市64家服务机构累计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2118项服务,审定兑现金额583.87万元。

三是减免双创载体在孵企业房租。积极鼓励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在疫情期间对在孵企业减免房租,将减免房租情况作为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年度绩效评优重要依据。全市156家双创载体共对2950家中小企业实行免租或减租,前期累计减租金额超过33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