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16:10 来源:机关党委、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0日,省科技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省演讲学会会长崔跃松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打造一流机关”的宣讲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江皓,厅二级巡视员黄河清,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党支部,直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党员干部代表参加聆听。


宣讲报告紧扣“信念”“情怀”两个关键词,进而拓展解读为“方向”“心态”“三观”“境界”等四个重点词义,既宣讲了六中全会精神,也上了一堂非常精彩的党课;既有理论讲解,也有实践案例;既有思想深度,又有操作指引。宣讲报告让参会人员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必将有力推动省科技厅一流机关建设。

宣讲会还组织厅机关1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2名党员代表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并与大家交流了认识体会,李国阳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发展方向,不断提升个人境界,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为服务我省科技创新工作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