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成功举办2021年全省科技报告(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17:13 来源:安徽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23日,由安徽省科技厅主办、省科技情报所承办的“2021年全省科技报告(线上)培训会”顺利召开。全省科技系统管理人员、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1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科技报告服务与产业情报研究中心主任郑彦宁进行线上授课。郑彦宁重点围绕科技报告制度建设背景、相关政策、建设进展及科技报告内涵与价值等进行了深度讲解;省科技情报研究所相关人员对科技报告撰写和相关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自2014年开展省科技报告制度建设及共享服务工作以来,安徽科技报告共享服务系统已累计上线科技报告4700多项,培训4700人次,省内注册科技报告共享服务系统用户近3800人,检索超17万次,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