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工会举办“关爱职工、送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09 17:23 来源:机关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爱职工身心健康,提升干部职工对职业病防治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根据省直工会安排,6月4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干部保健办公室副主任李金虎来我厅举办“倡导健康行为·主动防控慢病”知识讲座。厅机关和部分直属单位50余名同志参加聆听。

李金虎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专业细致的分析,就职业病与慢性病的概念、分类、危害、急性运动损伤处理,机关工作人员常见职业病防治,应对慢性疾病生活方式干预的具体方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现场就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交流和答疑解惑,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今后将更加注重提升自我保健意识,加强身体锻炼,培养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而又紧张工作和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