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08:04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23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厅长罗平作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厅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罗平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年来美好安徽建设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4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解读。随后,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决议。

会议强调,厅系统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强化“两个坚持”、做到“两个更大”,瞄准“四个面向”的战略方向,坚定不移下好创新先手棋,着力推动科技创新各项工作高水平谋划、高质量发展、高标准落实,为加速创新型省份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