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档案第四协作组赴创新馆现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18 16:52 来源:省科技档案馆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10日下午,省科技厅委托省科技档案馆组织省直档案第四协作组成员单位赴安徽创新馆开展现场学习。省委办公厅档案管理一处到现场指导。

第四协作组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权威解读、《安徽省省直单位档案工作协作组规则》,并开展本协作组全省档案系统先进集体民主推荐参评工作。最后,与会人员赴创新馆展区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把握政治方向,在日常档案工作特别是档案展览、利用、集中宣传等方面严把政治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底线思维,夯实业务基础,服务中心工作;要坚持依法治档,加强新修订的档案法学习宣贯工作,落实单位档案管理配套制度体系建设;要聚焦智慧档案,切实不断提升信息化水平,加强档案人才队伍建设,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人才专家库共建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