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微宣讲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08-13 16:27 来源:机关党委、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打造理论宣讲队伍,8月11日,省科技厅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微宣讲选拔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江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夏辑、姚群担任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厅机关及直属单位的7名选手参加比赛,厅系统近70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选手们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结合安徽科技创新和科技扶贫工作实际,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宣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的伟大历程、伟大成就、伟大经验,宣讲安徽的特色经验、创新做法、实践成果等。宣讲内容主题鲜明、贴合实际、案例生动、视角新颖、语言鲜活,充分展现了厅系统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信心。

李国阳在总结中要求,党员干部不能放松理论学习。要加强理论武装,静下心来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级基层党组织要重视理论学习,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好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理论水平、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出台工作方案,打造新载体,提高学习的主动性、针对性、有效性,使之成为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理论、增长知识、提高素质、提升能力的“新阵地”。

按照省直工委要求,获得微宣讲选拔赛一等奖的省科技情报研究所屈丹丹将代表省科技厅参加省直机关的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