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4-29 16:42 来源:机关党委 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按照省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要求,4月27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厅党组书记宛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传达了赵正永、张坚、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和通报。宛晓春、罗平、李国阳、江皓、夏辑、程雪涛、姚群等7名厅领导班子成员全部进行了发言,大家在认真开展学习的基础上,精心准备个人发言提纲,围绕警示教育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推动学习教育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

宛晓春就深入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坚持高标准,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强化思想武装,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六个警醒起来”:一要严明政治纪律,切实在做到“两个维护”上警醒起来;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在对党绝对忠诚上警醒起来;三要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在站稳人民立场上警醒起来;四要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在严格廉洁自律上警醒起来;五要夯实工作作风,切实在勇于担当作为上警醒起来;六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在压实政治责任上警醒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