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204-0001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2022年信息,综合政务,综合业务
名  称: 省科技厅2021年度政务公开考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省科技厅
发布日期: 2022-04-08 10:53:53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省科技厅2021年度政务公开考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日期:2022-04-08 10:53 来源:省科技厅 阅读次数: [ 字体:   ]

收到《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反馈2021年度政务公开考评省直单位问题清单的通知》(皖政务办秘〔2022〕4号)文件,我厅立即按照要求,组织对反馈科技厅问题进行整改。

针对“部分面向社会公众征集的信息缺少起草说明,部分意见征集的期限少于30日,涉企意见征集信息发布质量不高”“部分政策解读发布时间与政策文件发布时间超过3个工作日”问题:印发通知,要求各处室征集意见时在严格把控发布质量和时限,规范性文件发布时需至少同步提供1种方式以上政策解读。在面向社会公众征集意见时,尽量提供详细的起草说明,供社会公众参考,且征集意见不得少于30日。

省科技厅办公室也将在日后工作中加以督促,与处室密切配合,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彻底不反弹。

针对“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报格式问题”,已按照国办公开办函〔2021〕30号文件要求进行整改。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