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在皖高层次外国专家迎中秋庆国庆活动在合肥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28 16:06 来源:科技人才服务处、宣传中心、交流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27日下午,安徽省科技厅、安徽省外办与合肥市科技局联合举办“感受皖风徽韵  共话中外友情”—在皖高层次外国专家迎中秋庆国庆活动,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一级巡视员夏辑,省外办二级巡视员崔葆萍出席活动并致辞。

夏辑在致辞中对外国专家为安徽科技创新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安徽正全力建设走在全国第一方阵的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和科技强省、以空前力度实施人才兴皖工程,在此,热诚欢迎更多的外国专家、优秀人才来安徽交流访问、创新创业、工作生活。下一步,省科技厅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形成天下英才荟萃江淮的生动局面,共同推动安徽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法国、俄罗斯、英国、美国等14个国家的54名在肥高层次外国专家参观安徽博物院,领略了安徽历史文化魅力。在随后的联谊会上,中外嘉宾合作奉献了一场精彩演出,通过徽风皖韵和异国情调相结合,不断把浓浓节日氛围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