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与太湖县长吴海宏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4-03-01 22:16 来源:农村处 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1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罗平与到访的太湖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宏一行举行工作会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武海峰,中澳学院党委书记、省科技情报所所长杨恒宇,太湖县委常委、太湖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及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谈中,吴海宏详细汇报了太湖县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总体情况,并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太湖县创新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恳请省科技厅进一步加强对太湖县科技创新工作的指导,特别是在省级创新型县(市)建设、科技创新督查激励、先进功能膜材料产业创新研究院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支持。

罗平对太湖县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太湖县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赏,希望太湖县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坚定信心、科学谋划、稳扎稳打、久久为功,努力在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中迈出更坚实步伐。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太湖县创新高质量发展,对于太湖县提出的请求事项,省科技厅将持续加强沟通对接,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共同为安徽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为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武海峰表示,希望太湖县继续坚定不移下好创新“先手棋”,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着力解决产业技术难题,培育新兴产业,协同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强化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壮大科技企业队伍,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大力开展科技招商,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双轮驱动,积极探索与高校院所、企业等产业创新合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