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2 08:34 来源:机关党委 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2月21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召开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央相关文件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等,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参加。

 

吴劲松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促进高校人才向科技型企业流动,着力提升科技服务保障水平,变科技创新优势为招商优势,努力推进“科技—产业”良性循环。要严格落实“新春第一会”精神,牢固树立大抓营商环境的鲜明导向,抓细抓实各项举措,说干就干、干就干好,全面提升工作效能,高质高效服务企业,不断增强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能力。要常态长效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营造比服务、讲奉献、重实干、勇担当的浓厚氛围,积极努力为安徽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为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