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举办2024年第三期“科技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4-03-22 08:18 来源:机关党委 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21日下午,省科技厅举办2024年第三期“科技大讲堂”,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罗平出席,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主持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高新处史洪强、情报所孟海、综合处李梅分别围绕车载激光雷达安徽“首位产业”必争之地、超宽禁带第四代半导体材料—氧化镓、量子的起源与发展作专题报告。

吴劲松指出,为安徽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需要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科技干部队伍,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厅党组的统一指挥调度下,持续端正学风、崇尚实践、求真务实,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文字能力、谋划能力、行政能力、项目管理能力、资源整合能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敢做善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切实做到“时时放心不下”“事事心中有底”“处处用心用力”,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接最烫的山芋,知重负重、知难而进,说干就干、干就干好,不断推动我省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