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技奖申报,请问 1.合作单位和人员数量是否有限制,最多不超过几个单位(人员)? 2. 整体研究起止时间是否有要求?研究起止时间和依托项目(合同)的起止时间是否必须一致? 3. 依托项目的单位是否必须出现在合作单位中,比如是否可以:合作单位有A,B,C,D,E,但该研究的依托项目来自单位F? 4.报奖答辩(PPT汇报)要求多长时间?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1、省科技奖授奖人数和授奖单位实行限额,其中:自然科学类单项授奖人数一般不超过5人,单位不超过5个;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不超过10人,单位不超过8个,二等奖不超过8人,单位不超过6个,三等奖不超过6人,单位不超过4个。技术发明奖,单项授奖人数不超过6人,单位不超过6个。2.否。依据研究时间据实填写即可。3.没有明确规定,但报奖成果的完成单位应当是对项目成果的产出有实际贡献的单位,并严格按照贡献度排序。4.按照评审工作惯例,参加现场答辩的项目,完成人团队汇报时间8分钟,专家提问时间7分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