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咨询几个关于省级孵化器申报条件的问题
来信人: 何**** 来信时间:2024-01-25
看资料后有发现的疑问: 1、省级综合孵化器申报,知识产权是否需要是上一年度或本年度申请的,还是只有拥有就可以,往前几年的都行? 2、综合孵化器累计毕业企业不少于5家,已经搬走的也可以计入内吗,需要时上一年度或本年度达成毕业条件的吗? 3、对入孵企业的资金额度有强制要求吗,我看最新资料没有要求,以往的资料有要求500万以下。
回复
回复部门: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 回复时间:2024-01-29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现将您提出的关于孵化器的几个问题答复如下:

1.省级综合孵化器申报,知识产权是否需要是上一年度或本年度申请的,还是只有拥有就可以,往前几年的都行?

答:知识产权是只要拥有就可以,不限年限。

2.综合孵化器累计毕业企业不少于5家,已经搬走的也可以计入内吗,需要时上一年度或本年度达成毕业条件的吗?

答:毕业企业考察的是累计值,已经搬走的可以计入内,但是必须符合毕业企业条件,在任意年度毕业都可以。

3.对入孵企业的资金额度有强制要求吗,我看最新资料没有要求,以往的资料有要求500万以下。

答:孵化器入孵企业没有资金额度的要求。

我厅工作人员已于1月27日上午与您取得联系并详细解答了相关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