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关于农业科技园区问题的咨询
来信人: 杨**** 来信时间:2023-12-17
您好: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和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发展的实施意见》第二点第(一)条“建设一区两园” 按照“一县一园、一园一主题”原则,启动建设一批省级农业科技园区。支持符合条件的省级农业科技园区争创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安徽省农业科技园区管理暂行办法》(科农[2018]60号)第十条园区申报材料标准、及有关要求。我的理解是农业科技园区的类型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或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请问,是否存在市级农业科技园区或县级农业科技园区?
回复
回复部门: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 回复时间:2023-12-18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根据《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办法》和《安徽省农业科技园区管理暂行办法》,分别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的创建、管理进行了相关规定,市县级是否创建本级农业科技园区请咨询当地科技主管部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