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206-00015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  称: 吴劲松与成为资本管理合伙人顾蒙特等举行会谈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办公室、资管处、宣传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6-24 10:58:22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吴劲松与成为资本管理合伙人顾蒙特等举行会谈

日期:2022-06-24 10:58 来源:办公室、资管处、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 字体:   ]

6月23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与到访的成为资本管理合伙人顾蒙特、半导体基金合伙人陈若中、战略发展副总裁陆昱廷和银河航天技术负责人金历群等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谈中,顾蒙特详细介绍了成为资本与安徽合作建设半导体基金、航空航天基金及人工智能基金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合作设想与省科技厅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

吴劲松表示,热忱欢迎成为资本基金团队来皖开展合作,同时希望借助成为资本的资源招引更多优秀企业来皖落户,助力安徽科技产业发展。省科技厅将积极主动做好全方位服务,携手努力为安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