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206-00009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  称: 李国阳赴企业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走访活动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社发处、引智人才处、外专处、资管处
发布日期: 2022-06-17 15:19:45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李国阳赴企业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走访活动

日期:2022-06-17 15:19 来源:社发处、引智人才处、外专处、资管处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全省“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落地落细,6月15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一行赴安徽正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纯源镀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服务,深入了解企业研发创新以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国阳对两家企业在节能减排、真空镀膜材料等领域的研发创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提出的申报省科学技术奖、申请节能环保产业基金、帮助引进“高精尖缺”研发人员等诉求给予一一答复或回应,并与企业共商解决问题的对策办法。他还勉励企业要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用足用好各项科技政策,加快推进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在拓展应用场景上实现新的突破。李国阳要求,省、市、区科技部门要积极做好对接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科技金融和人才等全方位支持保障。

厅相关处室和合肥市科技局、合肥高新区科技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走访。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