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206-00008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  称: 吴劲松赴合肥经开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走访活动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办公室、高新处、农村处、社发处
发布日期: 2022-06-15 21:00:14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吴劲松赴合肥经开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走访活动

日期:2022-06-15 21:00 来源:办公室、高新处、农村处、社发处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全省“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落地落细,6月15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一行深入合肥经开区智能科技园,实地走访哈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用科技有限公司两家科技型企业,点对点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两家企业座谈共商现场办公活动时提出的科技创新有关问题解决对策。

走访中,吴劲松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在集传感器、云计算、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技术于一体的智慧农业和智能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域取得的成绩,他鼓励企业要立足技术、人才、产品和市场优势,进一步凝练农业、制造业智能化方向,解决一批“卡脖子”问题,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努力提高生产效率,提高经济效益,持续创新发展,不断做大做强,为推动我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合肥市科技局局长范进、副局长戴兵,省科技厅高新处、农村处、社发处等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