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205-00042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名  称: 姚群与淮北市副市长高维民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宣传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5-26 17:48:19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姚群与淮北市副市长高维民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日期:2022-05-26 17:48 来源:办公室 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 字体:   ]

     5月26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与到访的淮北市副市长高维民一行座谈科技创新工作,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淮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峰等参加座谈会。

高维民一行首先介绍了淮北市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有关情况,并希望省科技厅在省“一室一中心”创建、创新型城市建设、安徽科技大市场淮北分市场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

姚群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淮北市科技创新工作成效,并希望淮北市立足现有优势产业,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以“小切口”推动相关产业实现大发展;通过多种形式加强省、市、县联动,力争在重点产业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突破性进展;进一步发挥科技支撑淮北市三次产业、县域经济、特色产业发展的重要作用。

对于淮北市提出的请求事项,姚群表示,省科技厅将认真研究、积极争取,相关业务处室要加强业务指导,积极做好对接,全力为淮北科技创新发展做好服务,努力为安徽高质量发展添动能、为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