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205-00013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  称: 姚群赴中国电信安徽公司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推进发展处、综合协调处、基地处
发布日期: 2022-05-12 11:04:54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姚群赴中国电信安徽公司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日期:2022-05-12 11:04 来源:推进发展处、综合协调处、基地处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深入推进“为科技创新作贡献、为科技人员办实事”走访服务,5月11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率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中国电信安徽公司调研科技创新工作。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品等陪同调研。

姚群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徽智慧城市体验馆,详细听取并了解了中国电信安徽公司近年来在政务、产业、民生等方面的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在构建量子通信领域核心能力体系、打造量子城域网“合肥模式”、推广量子保密通信移动应用、申报全国重点实验室等方面情况,期间,还开展了相关科技创新政策宣讲解读。

姚群充分肯定了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的科技创新工作,特别是在量子技术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其持续加大核心技术攻坚,加强产业生态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主动服务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助力量子信息产业发展。姚群表示,省科技厅将全面做好服务,提高科技创新服务效率,指导创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推动中电信安徽创新能力持续提升。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