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201-00015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  称: 姚群赴岳西、青阳调研科技特派员工作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农村处、农社中心、宣传中心 池州市科技局
发布日期: 2022-01-11 19:32:23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姚群赴岳西、青阳调研科技特派员工作

日期:2022-01-11 19:32 来源:农村处、农社中心、宣传中心 池州市科技局 阅读次数: [ 字体:   ]


1月6-7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率队赴岳西、青阳两县调研科技特派员工作。安庆、池州两市及岳西、青阳县科技部门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姚群一行深入岳西县青天乡老鸭村、安徽省徽岳记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纳福迎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茂施农业有限公司、省级九华黄精特派员工作站、青阳县蓉城镇青山村九华黄精育种科技特派员示范基地等站点和重点企业,听取关于科技特派员服务方式、工作成果、利益保障等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在研发投入、技术难题、市场开拓以及带动当地农民就业增收等方面的成效、困难和问题,并与科技特派员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基层组织、农民和一线特派员意见建议。

姚群对岳西、青阳两县科技特派员工作给予肯定。姚群指出,科技特派员制度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导推动的农村工作机制创新,是国家和地方推动解决“三农”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各级市县科技管理部门和科技特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进一步完善巩固坚持科技特派员制度,并作为科技创新人才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工作,进一步抓实抓好。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率,为推动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