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112-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2021年信息,综合政务
名  称: 省科技厅第四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情况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安徽省科技厅
发布日期: 2021-12-08 09:09:13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省科技厅第四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情况

日期:2021-12-08 09:09 来源:安徽省科技厅 阅读次数: [ 字体:   ]

2021年12月2日,接到《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转发2021年全省第四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清单的通知》(皖政务办秘〔2021〕39号)文件后,我厅高度重视。按照分管副厅长要求,办公室负责人立即组织网络中心负责同志、相关处室业务经办人员讨论整改事宜。具体整改如下:

一是对现有规范性文件目录进行更新发布,同时积极与政务公开办对接,按照要求发布规范性文件。

二是对反馈缺少决策草案的起草说明或解读的文件,补差补缺。同时举一反三,梳理今年内所有缺少该事项的意见征集,进行更新完善。

三是按照要求,发布最新2021年版权责清单事项内容,梳理发布各项行政权力流程图、廉政风险情况表、行政审批服务指南。

四是对反馈政策解读质量不高的文件,要求处室重新按照要求进行解读发布。同时在今年所有规范性文件政策解读中补充添加政策咨询部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信息。

五是及时将我厅政务公开工作进展情况在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科技厅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栏目发布。

2021年12月8日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