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109-00038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  称: 罗平赴省煤科院调研指导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煤科院、人事处、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4 14:39:34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罗平赴省煤科院调研指导

日期:2021-09-14 14:39 来源:煤科院、人事处、办公室 阅读次数: [ 字体:   ]


9月10日下午,省科技厅厅长罗平、二级巡视员杨晓阳率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省煤科院调研。省煤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罗平一行实地调研了省煤科院安检站、煤质站实验室建设情况,听取了省煤科院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于省煤科院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给予积极回应,同时从多方面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罗平对省煤科院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勉励省煤科院在困难面前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同渡过眼前的困难时期,并表示省科技厅也将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关于省煤科院下一步工作,罗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优化资源整合,完善激励政策,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二是在用好现有资质和优势资源的基础上,借力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加大院企、院校合作,不断拓展科技服务领域;三是积极主动与省科技厅相关部门对接,寻求承接相关服务工作。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