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107-00132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2021年信息,综合政务
名  称: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082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词: 文  号: 皖科办复〔2021〕170号
信息来源: 安徽省科技厅
发布日期: 2021-07-12 10:48:43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082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皖科办复〔2021〕170号

日期:2021-07-12 10:48 来源:安徽省科技厅 阅读次数: [ 字体:   ]

省教育厅:

曹付忠等代表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将安徽科技学院迁至滁州高教科创城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就“对安徽科技学院新校区高层次人才引进、重大科研项目立项、重点科研平台建设上给予支持和倾斜”,答复如下:

安徽科技学院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本科院校,目前,学校形成了以优势农科和新兴工科为重点,多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学科专业体系。近年来,学校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科技计划项目等400余项,取得了一批成果,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支持安徽科技学院依托自身优势,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科技研发及科研平台建设。

办复类别:B类

联系单位:省科技厅资源管理与配置处

联系电话:0551-62678212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7月12日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