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103-00004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  称: 罗平会见中国电科38所陈信平一行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宣传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3-02 16:36:40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罗平会见中国电科38所陈信平一行

日期:2021-03-02 16:36 来源:办公室 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 字体:   ]

 3月1日上午,中国电科第38研究所所长陈信平一行到省科技厅对接科技创新工作,省科技厅厅长罗平,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等会见陈信平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信平一行介绍了38所建设发展及有关研发平台建设情况。罗平对38所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她表示,省科技厅支持38所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优势,加强研发平台建设,加大基础研究投入,扩大行业服务范围,示范带动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发展,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四链合一”,为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提升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水平做出更多的贡献。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