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102-00018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  称: 姚群到省科技厅政务中心窗口调研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资管处
发布日期: 2021-02-20 17:24:33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姚群到省科技厅政务中心窗口调研

日期:2021-02-20 17:24 来源:资管处 阅读次数: [ 字体:   ]

2月19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到省科技厅政务中心窗口坐班并开展调研工作。

姚群听取了首席代表关于2020年窗口工作总体情况、2021年1-2月份窗口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积极协助推动“一网通办”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2020年度窗口考核相关情况,对年度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调研。

姚群要求厅窗口在新的一年中要围绕廉政建设和绩效考核两条线,进一步加强与各方面沟通协调,积极推进相关工作落实,确保廉洁从政底线,促进我厅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鼓励新进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业务学习,遵守工作纪律,扎实做好窗口工作。

姚群还与省数据资源管理局业务处室负责人围绕进一步完善我厅政务服务工作开展了业务交流。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