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2986088/202012-00154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省科技厅 主题分类: 2020年信息,综合政务
名  称: 【涉企意见征集】蒋曦一行调研部分企业和科研院所
词: 文  号: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31 16:10:33 成文日期: 有效
性: 有效

【涉企意见征集】蒋曦一行调研部分企业和科研院所

日期:2020-12-31 16:10 来源:厅办公室 阅读次数: [ 字体:   ]


12月29日-30日,厅党组书记蒋曦率厅相关处室先后赴合肥美亚光电、阳光电源和中电科第43所、中电科第38所等单位,调研了解企业和科研院所的改革创新发展情况,实地考察了相关省技术创新中心和省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重点了解了企业和科研院所的科研攻关现状、科研成果转化和未来科研发展方向等科技创新情况。相关企业和院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在科研攻关、平台建设和“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等方面情况。蒋曦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情况介绍,观看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并对取得的主要成绩给予了肯定。

调研中,蒋曦希望相关企业、科研院所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加大研发平台建设,用好用足国家、省有关科技创新政策,谋划好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做出新贡献。省科技厅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为企业、科研院所等单位做好协调、服务和保障,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合力推动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null
文件下载